奋马扬鞭正当时 乘风破浪谱新篇|潜川镇深入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市区委会议精神,全面对标、创新转化、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潜川落地生根,开年以来,潜川镇深入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全面掌握全镇开年动态,精准聚焦产业问题难点,优化提升基层服务指导,以“开门红”引领“全年红”!

在村级走访中,驻村工作组与村两委班子围坐一堂,围绕镇村发展实际,讨论新一年的发展思路和规划,“临金高速计划开通,借此机会发展我们村沿线产业。”“今年我们要持续推进美丽城镇发展建设,重点围绕村庄建设促进文旅产业发展,但是我们缺乏有经验的团队设计指导……”针对这个问题,镇主要领导邀请专业团队现场踏看,为青山殿、中间桥等村提出规划思路,为后续建设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企业大走访中,镇班子领导与工作人员通过实地走访,指导企业迅速复工,检查生产安全情况,了解企业第一季度预计产值、投资项目、全年订单等,收集存在的困难或需解决的问题13个,目前已解决8个。其中,杭州鑫龙建设有限公司存在新建燃气站选址和用地需求以及办公楼审批建设需求,镇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项目建设用地问题。

潜川作为农业大镇,开年计划尤为重要。镇班子领导与工作人员先后走访了辖区内的农场与牧场了解去年产业的发展状况、今年的发展规划、节后复工复产情况和生产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畜牧产业是我镇农业支柱产业,要充分发挥农业资源优势,用大农业、大畜牧的思路谋划布局,全面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着力推进我镇畜牧产业稳定健康发展,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潜川镇将坚持把“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作为常态化工作贯穿全年,持续协调解决基层发展难题,推动各项举措落实落细,为建设更高水平“临安富美南大门”而接续奋斗!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3-02-13   
 

 

 
杭州市临安区潜川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