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川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传达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25日下午,潜川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区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镇学习贯彻落实工作。镇党委书记王静主持会议并讲话。

镇党委书记王静组织学习传达省党代会精神和市区相关会议精神后,对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

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要深刻领会大会主题,深刻领会五年来全省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对浙江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深刻领会“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深刻领会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深刻领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

全面部署、造浓氛围。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造浓宣传氛围,迅速开展省党代会精神的传达学习贯彻,全面掀起“学精神、干事业”的热潮;要全面覆盖宣传,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讲活动,充分发挥“扁担学校”理论宣传阵地最后“一百米”的作用,推动党代会精神走进千家万户。

抓好结合、创先争优。要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与全镇中心重点工作有效结合,找准工作重点,激发干事活力,积极创先争优,体现担当作为,将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建设发展富丽南川的强大动力和工作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结合6月固定主题党日活动,潜川镇各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2-07-05   
 

 

 
杭州市临安区潜川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