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潜川镇召开创建美丽城镇省级达标镇工作推进会

为扎实推进潜川镇美丽城镇建设进程,切实提高美丽城镇创建水平,7月3日上午,潜川镇召开创建美丽城镇省级达标镇工作推进会。镇全体机关干部、各行政村党组织书记以及牧亭村两委班子参加会议。

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帅玉康主持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汪洲进行工作部署

会上,汪常务通过解读考核评价办法、分析创建形式、安排具体工作对“奋战六十天·创建美丽城镇省级达标镇”目标进行周密部署。

村镇管理办公室主任赖海军围绕全镇美丽城镇创建目标进行表态发言。

牧亭村党委书记沈开成围绕本村创建重点任务进行表态发言。

镇党委书记王静结合本次会议内容,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快干事节奏;

二是要坚定目标,树立创成决心;

三是要建立机制,汇聚工作合力。

目标已经确定、号角已经吹响,潜川镇全体干部将坚定不移用慢不得的干劲把工作抓实、急不得的定力把基础打实、降不得的标准把项目敲实、放不得的作风把服务做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力以赴确保如期高质高效创成美丽城镇省级达标镇!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2-07-03   
 

 

 
杭州市临安区潜川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