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泽伟在开展双线“三服务”活动时强调强党建促共富保平安 着力推动中部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泽伟赴潜川镇开展双线“三服务”活动。他强调,要立足区域特点和发展阶段,统筹抓好党建、经济、共富、平安等各项工作,着力推动中部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区领导徐书金参加。

乡村美、产业强是乡村振兴的应有之义。今年以来,潜川镇以“南川奋进,我为先锋”为干事理念,努力打造“渔米潜川”新图景,绘就“富美南门”共富圈。杨泽伟先后来到潜川镇青山殿村、塔山村和红梅秀林家庭农场实地走访,了解美丽乡村建设、农业产业基地建设、“非农化”“非粮化”整治和“渔米潜川”都市农业产业带建设。

杨泽伟强调,要护好山水资源,管好农民建房,持续拓宽“两山”转化通道,切实带动强村富民。要打造清溪画廊,政府、企业、村民各方协同发展,共促富村、富企、富民。要做强渔米产业,深化“非农化”“非粮化”整治,加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不断拓宽市场空间。要做好共富文章,以村集体经济、老百姓经济、合伙人经济为抓手,推动农文旅融合发展。要抓好社会稳定,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下沉一线掌握最新防汛信息,合法合规、合情合理做好信访工作。要建好班子团队,以老带新,加快年轻干部成长,为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2-06-24   
 

 

 
杭州市临安区潜川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