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蜜“抢鲜”上市 夏季采摘甜蜜来袭

进入六月,节节攀高的温度也带动了各地瓜果的成熟。继枇杷、蓝莓之后,临安本地的水蜜桃也紧跟其后热闹上市,正式拉开了夏季水果采摘的序幕。

走进潜川镇红梅秀林家庭农场,空气中弥漫着浓郁的桃香,一株株桃树硕果累累。粉红色的桃子圆润饱满,挂满枝头,看起来十分诱人。

这个品种叫春蜜,是水蜜桃中的早熟品种。农场负责人许郦沁告诉记者,今年受天气影响,水蜜桃的成熟时间比去年提前了几天,第一批已经于端午期间上市。“相对去年来说,今年雨水少,光照更充足,所以口感更脆,甜度也更高。很多顾客反映今年的桃子比去年好吃很多。”

红梅秀林农场位于海拔近200米的山上,是我区水果优新品种发展基地,这里主要种植樱桃、水蜜桃、李子、猕猴桃四大品种,种植面积200亩。除了早熟品种春蜜,接下来城阳鲜、湖景蜜露、美丽李、猕猴桃也将陆续上市,一直延续到十月初。许郦沁说,目前水果销售还是以游客采摘和网络销售为主。特别是随着暑假的到来,水果采摘体验将迎来一波高峰。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2-06-15   
 

 

 
杭州市临安区潜川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