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川镇 深入企业解难题促发展

“詹总,奥星二期项目地块的杆线迁移问题已经基本解决了,二期项目在土建工程开工前还有哪些手续需要办理,镇里可以去协调解决。”一上班,潜川镇党委书记刘聚兵和镇里工作人员一起来到联系企业——奥星电子有限公司,了解企业二期项目还有哪些问题需要镇里帮助协调解决。

奥星电子是我区重点工业企业,同时是国内最大的铝壳生产厂家。为扩大生产规模,延长产品链,今年企业准备上二期项目,主要生产铝片上游产品。但是二期项目地块却遇到了杆线迁移的难题。“说实话,让我们一家企业和杆线业主单位、部门去对接,可能办理时间要久一些。”奥星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詹有耕说。

了解到这一问题后,潜川镇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联系相关部门,在二期项目土建工程开工前解决了杆线迁移这一问题。詹有耕告诉记者,其实不光杆线迁移的问题,在公司二期项目土地征用、土地证办理等前期工作中,镇里都积极主动上门服务,为项目按期动建提供了帮助。

潜川镇在开展“新春有约”双线“三服务”活动中,坚持问题导向,全体机关干部走进直接联系的企业和项目,了解企业发展状况,掌握项目推进情况,重点围绕企业反映的痛点、堵点,收集整理问题,对收集的问题能解决的立即解决,不能解决的列出问题清单。目前已收集问题13项,解决问题7项。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尤旭东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2-24   
 

 

 
杭州市临安区潜川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