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溪江畔橘子笑迎客

金秋时节,硕果累累。这段时间,位于潜川镇青山殿村鱼潭柑橘合作社的橘林也进入了丰收采摘季,一个个或黄或绿的柑橘缀满枝头,尽显甜蜜景象。

走进鱼潭柑橘合作社的柑橘基地,一股橘香便扑鼻而来,每一棵橘树上都挂满了绿中带黄的桔子,这些个头饱满,大小均匀的柑橘,让人垂涎欲滴,忍不住摘下来品尝。合作社成员之一的橘农廖红贵告诉记者,这片橘子林有80多亩,涵盖了特早橘、早橘、晚橘三个品种,由于成熟时间不等,从9月份开始摘,一直可以摘到11月,产量约为15万斤。

青山殿村因“深山渔村”而闻名,每年橘子一开摘,前来体验采摘游的人也自然也多了起来。游客小宣说,每年这个时候我们就会到这边来,看看风景,因为这边风景青山绿水,特别好看,这边的农家菜也很好吃,平时在外面买橘子没什么乐趣,到这边来自己采的话,自己摘下来的水果吃的也会特别味道。

游客小王说,味道很好,它酸酸甜甜的鲜味特别好,市场买的橘子,吃下去感觉淡,回味清淡的感觉;这个橘子细嚼回味特别好特别鲜。

廖红贵表示,诚挚邀请大家到青山殿村品鱼宴、尝美食,体验采摘游的乐趣。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林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10-12   
 

 

 
杭州市临安区潜川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