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沃村前畈路改造通过验收

近日,潜川镇上沃村前畈路改造提升工程通过水库移民项目验收,为全村老百姓生产生活带来了极大便利。

以前说起前畈路,村民就一直摇头,脸上难掩苦涩的表情。这条建于2003年的道路,由于年久失修,路面早已坑坑洼洼,破旧不堪。“我们村户数比较多,而且多数是养蚕户,农事活动较为频繁,前畈路是重要村道,路不好对生产生活带来很大影响。”村民李阿姨说,交通问题是制约村经济发展的一个“拦路虎”。

为了根除上沃村民心头的这一“顽疾”,区民政局和村两委一同到实地进行踏勘,经研究商讨后决定,将前畈道路的改造提升工程列入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主要涉及630多米的道路硬化,以及道路两边灌排渠道建设。项目总投资约77.3万元,去年10月开工建设,今年6月竣工完成,近期通过水库移民项目验收。道路改造完成后,上沃村村民告别了“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的窘迫日子,走上了宽阔平整的“致富路”。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吴忠民   信息发布:钱弘   添加日期:2020-09-08   
 

 

 
杭州市临安区潜川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