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川镇开展美镇宣传

15日,为持续深入推进“城镇环境大整治 城镇面貌大提升”百日攻坚集中行动,抓好美丽城镇建设工作,潜川镇分类办、美镇办、爱卫办、城管中队等联合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在乐平村文化广场举行了“共建美丽城镇 同享美丽环境”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形式新颖、群众互动性强,通过趣味互动兑奖、旧物改造展陈、上门入户宣传等寓教于乐的形式对群众开展垃圾分类、“一盔一带”等美镇知识宣传。活动现场,党员、妇联、侨联等文明志愿者积极配合各项服务。随后,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全体机关干部还走村入户,对沿街的商铺、住户进行垃圾分类知识的普及宣传,并沿天目溪开展了河道垃圾清理活动,共同助力潜川镇美丽城镇建设。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胡建强 蒋鑫丽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06-17   
 

 

 
杭州市临安区潜川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