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川镇积极开展无违建创建工作

拆除违建840处 共9万平方米

记者从潜川镇了解到,该镇第三轮拆整工作已接近尾声。截至目前,已拆除“一户多宅”、“一户多附”、“彩钢瓦”等违建840处,累计92800余平方米。同时,顺利完成4个行政村、1条道路、1条河道无违建验收。

下一步,潜川镇将深入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治危拆违”的决策部署,按照“无违建”创建工作要求,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违法建筑:在存量违建清零上更有力度,持续加强全镇网格巡查管控,做到每日巡查全覆盖、无死角,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及时拆除,突出在第一时间发现新违法建设并消除在萌芽状态;在宣传引导上更有广度,充分运用网络、宣传手册、横幅等宣传手段,对辖区群众进行政策宣传说明,一旦发现有违法建设行为当事人,通过耐心、细致的宣传与说服教育,让违建者不想违、不敢违;在体制机制上更加长效,对新增违法建设做到“即查即拆”,避免当事人不必要的损失,推动新增违法建设防控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邱程亮 朱陈伟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10-15   
 

 

 
杭州市临安区潜川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