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川镇吹响全域拆整冲锋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无违建示范村”创建工作部署,打赢打好潜川存量违建“清零”攻坚战,近日,潜川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於潜派出所负责人、驻镇民警、潜川供电所负责人、各村两委全体人员、网格员、拆迁工程队等相关人员,召开潜川镇“百日大攻坚 争创示范村”全域拆整行动誓师大会。

会上,镇相关负责人对全域拆整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明确将通过反复标号、反复拆整、反复核查的“地毯式”、“车轮战”的模式推进全域拆整工作,还对413个第一轮集中交办点进行了交办。各行政村代表、驻村团队代表、城管中队队长也分别作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坚决落实责任。

下一步,潜川镇将继续按照既定方案、紧盯任务目标,切实将拆整工作落实到位,力争全镇16个行政村全部创成“无违建示范村”。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邱程亮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08-06   
 

 

 
杭州市临安区潜川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