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川镇以学促干加强队伍建设

22日晚上,潜川镇全体机关干部齐聚“潜川大讲堂”,正式拉开“一月一讲堂”活动的序幕。这是该镇“干部能力提升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加强镇村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基层干部的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奋力实现临安美丽南大门建设新跨越。

“潜川大讲堂”由镇村干部轮流担任教员,登台授课、讲解业务。首课由镇综治办负责人讲解,围绕“基层综治工作经验”,与大家分享了基层综治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及工作如何开展等。随后,镇综合信息指挥室负责人围绕“四平台”体系建设、网格员日常工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网格员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并针对工作短板,作了深入剖析,提出相应对策。讲堂上,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记录。

据悉,从今年初潜川镇开启了“干部能力提升年”活动,“潜川大讲堂”是其中一项重要的子活动,通过建立“一月一讲堂”制度,由镇村干部担任教员,讲解业务知识、工作方法和工作经验,在机关形成全面覆盖、相互促进的工作格局。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邱程亮 朱陈伟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04-26   
 

 

 
杭州市临安区潜川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