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川:"1+1+5"工作模式 党员助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潜川:党员助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最近,临安区潜川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入了攻坚冲刺阶段,如火如荼的建设现场最多的便是党员的身影。

要“面子”,也要“里子”,该镇提出“1+1+5”工作模式,即一名机关党员干部,一名党员或一名村干部,五户庭院分工负责,网格化包干推进庭院整治。

“那户家中有一株长得很好的铜钱草,种在泡沫箱里,我们用那个破瓦罐移栽一下吧。”镇机关党员在农户家中用创意装扮着“美丽庭院”。竹篾、红豆、木柴等农村随处可见的物料在他们的巧手中制作成了“党徽”等党建元素。回乡高校支部、农村支部、机关支部……党员们积极参与其中,他们用实干诠释着党员的担当,助推着“秀美潜川”的小镇蝶变。

姚晗 虞炳锋 钱冰冰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袁国建   添加日期:2018-11-11   
 

 

 
杭州市临安区潜川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