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川镇深入整治背街小巷环境

    今年以来,潜川镇党委政府深入整治背街小巷环境。

    根据前期排摸,潜川镇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全面启动对集镇4条背街小巷的整治改造,共摸排第一批整治点121处、第二批整治点84处,为背街小巷环境整治打开了局面。在全力推进整治过程中,该镇成立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指挥部,将整治区域划分4个区块,组建4个拆违整治工作组,安排班子成员和镇村干部对点联系,销号排名,形成“比学赶超”推进态势。同时,组织村民参观学习先进乡镇整治成效,召开党员大会、村民代表大会,做细、做通群众思想工作,不断将小城镇拆违推向深入。镇村干部发扬“5+2”、“白加黑”工作精神,白天拆违做工作,晚上总结析难题,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作用,赢得群众理解和支持。10余名党员干部带头拆除自家违章建筑;离退休干部也积极进村入户做群众工作,取得了较好效果。在拆整基础上,该镇完成了背街小巷整治规划设计,先期在上村打造一条精品线,整治赤膊墙、超高围墙,建设停车场、景观节点等,让群众看得见成效,并开展“美丽庭院”创建,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根据区镇治办工作要求,该镇已完成全部交办点的拆除和小城镇违建清零。接下来,该镇将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拆除背街小巷乱搭乱建和有碍观瞻建筑,为集镇环境换新颜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谌臣安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5-18   
 

 

 
杭州市临安区潜川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