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川镇牢抓防火工作

    连日来,天气晴好,森林火险等级高,森林防火形势严峻。潜川镇农办在分管领导的带领下,抓紧做好森林防火布置、督查工作。

    面对严峻形势,潜川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及早召开森林消防工作专题布置会,布置当前的森林防火工作,镇主要领导要求镇村两级干部加强重点地段值班,严管野外火源。在重点林区、坟山墓区等派人守护,禁止一切野外用火和携带火种进山,推行文明祭祖,坚决制止违规用火行为,对痴呆、弱智人群实行专人监管,严防发生意外。

    之前,镇农办已经在各村悬挂横幅80余条、标语500余条,印制森林防火宣传资料8000余份用于森林防火宣传。党委政府要求镇村干部做好宣传工作,时刻提醒广大村民:提倡鲜花祭祖等方式文明祭祖,严禁携带烟花爆竹和火种上山,严防森林火灾的发生。

    镇纪委还做好对各村重点地段值班人员的督查工作,让大家认真做好防范工作,共同守护宝贵的森林资源。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李亚春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4-02   
 

 

 
杭州市临安区潜川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