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潜川镇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潜委〔201814

关于调整潜川镇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工作

分工的通知

 

村、企事业单位、镇机关各办公室:

鉴于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决定对镇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及联系村进行调整,现将调整情况通知如下:

原朱彬同志负责的工会工作,由刘金海同志负责。

原刘金海同志分管的市场监管工作,由周爱林同志分管;原陆林军同志分管的新农村建设等工作,由范铁城同志分管;原范铁城同志分管的交通工作,由吴天文同志分管;原吴天文同志分管的“五水共治”等工作由陆林军同志分管。

原朱彬同志分管党建党务、组织、政协、统战、老干部、群团、“四个平台”建设、作风建设、绩效考核、机关内部事务、党政信息、档案、保密等工作由姚晗同志分管,“最多跑一次”工作由姚晗同志负责。

原朱彬同志联系的塔山村由姚晗同志联系,原朱彬同志联系的青山殿村由吴天文同志联系。

  中共潜川镇委员会 

                             2018 319

 

 

  

 

  

  送: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区人社局

潜川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8319日印发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杨鹏   添加日期:2018-03-21   
 

 

 
杭州市临安区潜川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