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川镇组织11家企业开展招聘活动

    经过前期紧张的筹备和对接,潜川镇经发办日前组织全镇11家企业,在乐平举行该镇今年首场人力资源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们纷纷前往自己感兴趣的展位前仔细询问,用人单位也针对应聘者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氛围非常和谐。同时,镇经发办还为广大务工人员免费提供劳动就业法律法规以及创业政策咨询服务。此次招聘会活动,共向应聘人员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有300多人前来应聘,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有74人。

    潜川镇把公共就业服务工作作为服务企业的一大抓手,已连续四年在春节期间开展人力资源招聘会。今年组织的11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50个,为该镇工业经济转型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人力保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李亚春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2-28   
 

 

 
杭州市临安区潜川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