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川镇: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新增违建

    潜川镇在控制新增违法建设工作中,采取“重视巡查管控,强调宣传推动、采取即查即拆”的工作措施,强力管控拆除新增违法建设。

    11月以来,潜川镇城管中队巡查发现,牧亭村、海龙村、外伍村、上沃村等违规新建6处房屋,总面积达300平方米。潜川镇城管中队立即对相关当事人发出责令整改通知,要求限期进行拆除。日前,潜川镇“三改一拆”办先后出动20余人,对这6处违建全部进行了拆除。

    下一步,潜川镇“三改一拆”办将继续按照“无违建”创建工作要求,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新增违建。一方面加强全镇网格巡查管控,做到每日巡查全覆盖、无死角,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及时拆除,突出在第一时间巡查发现新违法建设,把新违法建设控制在萌芽状态。同时加强法律法规宣传引导方面,充分运用网络、宣传手册、横幅等宣传手段,对辖区群众进行政策宣传说明,一旦发现有违法建设行为当事人,通过耐心、细致的宣传与说服教育,让违建者不想违、不敢违。此外,还加强违法建设拆除力度,对新增违法建设做到“即查即拆”,避免当事人不必要的损失,为推动新增违法建设防控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谌臣安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12-20   
 

 

 
杭州市临安区潜川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