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川镇两支村级森林消防队伍通过验收

    日前,潜川镇上沃、海龙两支村级森林消防队伍顺利通过区相关部门考核验收。

    据悉,由区林业局绿化科、森林消防办、於潜林业站等相关专业人员组成的考核组,在上沃、海龙这两个村新组建的森林消防队伍中各抽查3-5名森林消防队员,通过现场使用灭火机具、现场操作高压水泵并铺设水带出水、风力灭火器操作等,对森林消防扑救和自救等方面进行考核。考核组还检查了这两支村级森林消防队伍建设台账资料、森林消防器材装备库、值班室建设情况,要求器材装备齐全,摆放整齐;同时检查森林消防队伍5项制度上墙情况。

    通过现场检查考核,相关部门对潜川镇两支森林消防队伍的实际操作技能非常满意,两支队伍以高分通过考核。

    接下来,潜川镇的森林消防队伍将在冬季森林消防安全工作中发挥作用,全力保护即将到来的冬至、元旦期间的森林防火工作,并为确保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安全作好充分的准备,做到有备无患。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李亚春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12-15   
 

 

 
杭州市临安区潜川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