饲养土蜂 年入十万

    潜川镇塔山村的张金良这几天乐了,他饲养的130多桶土蜂,又要出售了。

    拥有30多年养蜂经历的张金良,自从村党支部书记岗位上退下来后,潜心饲养蜂蜜,做大了产业,形成了规模,从原来的10多桶蜂,发展到如今的130多桶,花费了很多的心血,也得到了高额的回报,如今光是养蜂就有十多万元的收入,生活很是滋润。

    他的土蜂有足够的野花资源,蜜蜂采下野花粉酿成的蜂蜜,很受消费者的青睐,老顾客源源不断。丰富的养蜂经验让他在每年的夏季采蜜后,还能充分利用秋季山上花粉较多的优势,秋季再取一次。去年取两次共有1000多斤,今年由于气温高,桂花花期恰逢雨季,只取了一次蜜,他的蜂蜜每斤只卖80元,比周边的土蜂蜜卖得便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李亚春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10-31   
 

 

 
杭州市临安区潜川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