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川镇全力推进美丽公路建设

    17日中午,随着挖掘机“手臂”不停地在房屋上挥舞,潜川镇海龙村美丽公路两侧一处拆除点的房屋,正在加紧时间拆除中。

    这是美丽公路牧海线拆除的第44幢房屋。房屋拆除后,拆除点将按照原先设计的要求开展施工,沿线的各标段正在做好河道砌坎、挖掘山坡拓宽路面。截止目前,美丽公路牧海线共拆除44幢房子、征迁总面积3131.8平方米,已完成3065平方米,占应拆的98%。迁坟8穴,完成全线坟墓迁移工作。

    目前,总长8.4公里、路面宽6.5米的牧海线正在全力施工中,镇村干部全力配合,已完成100多亩路面拓宽建设用地征用工作。接下来,该镇将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抓好责任落实,加快工程推进,通过努力,让沿线的百姓在年底前就能够享受到美丽公路建设的成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李亚春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9-20   
 

 

 
杭州市临安区潜川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