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川镇举办红歌赛欢送新兵

    6日晚,潜川镇牧亭村文化礼堂内传出阵阵歌声,即将入伍的新兵、部分退伍老兵和村干部等共800余人欢聚一堂。原来,潜川镇在这里举办喜迎十九大“奥星杯红歌赛”暨纪念建军90周年送新兵礼仪活动。

    “在这里我代表所有的新战友向所有的领导、父母保证:我们到部队后一定会刻苦训练,努力学习,遵守纪律……”新兵代表上台表态发言,集体庄严宣誓。随后,《军歌声声》、《驼铃》、《我们走在大路上》等经典歌曲轮番上演,各村村干部通过合唱的形式,表达了对党和人民军队的真挚祝福,对祖国的深厚情感和美好祝愿。同时也为入伍新兵送上家乡人民的关爱,鼓励他们步入军营发挥聪明才智,担负起保家卫国的光荣使命,为家乡添光彩。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章昕 李亚春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9-08   
 

 

 
杭州市临安区潜川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