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川民兵抓训练不忘剿灭劣V类水

    “报告部长,我是2号艇观察员丁建红,在七坑溪水域发现有乱排污水现象,请指示。”

    日前,潜川镇民兵水上应急救援队在天目溪组织水上搜救训练时,发现了一处偷排乱排点。镇人武部负责人立即带领民兵寻找,终于在隐蔽山坳中发现一处占地2000多平方的违建养猪场。在组织对现场进行调查取证后,返回报告镇党委政府,在第二天对该违章排污点作了强制拆除,彻底从源头解决了问题。

    在剿灭劣V类水行动中,潜川镇民兵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镇党委政府的统一组织下,全力以赴打好水质提升攻坚战。他们充分发挥民兵骨干作用,把剿劣行动延伸至每个村的民兵连。在镇人武部的指挥下,他们积极参加“好家风”志愿服务,到河道溪流中清淤除污;成立禁渔收网工作小组,收缴非法捕捞渔网渔具;而今年3月份成立的民兵水上应急搜救队,更是日常治水剿劣、巡河护河行动中的中坚力量,带动村民共同参与到剿劣行动中来。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陈波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6-27   
 

 

 
杭州市临安区潜川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