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视察潜川镇“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工作

    1日下午,市政协城建委组织委员视察潜川镇“三改一拆”和“五水共治”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楼国富参加视察。

    近年来,潜川镇紧紧围绕治水拆违目标任务,深入推进拆违治危、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畜禽养殖关停整治等为重点的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截至5月31日,该镇已拆违5.38万方,完成今年年度任务的近90%;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13个项目完成设计,其中牧亭区块的入镇景观节点已建设完成,人行道和集镇路灯亮化正同步推进;全镇今年已关停拆除畜禽养殖场87家,拆除面积1.1万平方米。

    视察组实地查看了西乐村“一户多宅”治理、上沃村卫片执法拆除复耕、乐平区块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以及里伍水治理等情况,随后听取了潜川镇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视察组认为,潜川镇目标清晰,自加压力,行动迅速,举措务实有力,“三改一拆”、“五水共治”等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视察组强调,下一步工作中,全镇上下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坚持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持续用力,稳扎稳打推进治水拆违各项工作。工作上要统筹兼顾,多管齐下,努力弹好钢琴,做到治水拆违、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与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共同推进。方式上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突破农村违建、畜禽养殖污染等难点,优化拆后利用,进一步建立健全治水拆违长效机制,加大巡查问责力度。要强化宣传,广泛利用各种渠道和载体,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及基层单位的作用,浓厚治水拆违工作氛围,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局面。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章昕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6-05   
 

 

 
杭州市临安区潜川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