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川镇集中清理广告牌 还小镇“洁净美”

    集镇小广告乱贴、广告牌乱竖的现象一直比较严重,特别是长期风吹雨淋,一些广告牌生锈、脱落,破损严重,十分难看,影响了小城镇的容颜。近日,为了城镇的“洁净美”,潜川镇集中行动,清理户外广告牌,助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潜川城管中队队员们分别来到牧亭、乐平两个片区,拆除沿街的破旧广告牌。面对一块块高低不一、破败不堪的广告牌,城管队员与工人们一起,竖起梯子,用专业的工具,小心翼翼地拆下每一块牌子,不给商户留下一丝麻烦。为了加快拆除进度,大家自带饭盒,现场用餐。两天时间拆除广告牌26块、面积600平方米,处理拆卸垃圾3车。村民们都说,整治后的街道,看着清爽了不少!

    据介绍,潜川镇党委、政府按照早启动、快推进、强声势的工作要求,持续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3月份以来,结合“六项整治”专项行动,按照“组团联村”工作方式,镇村联动,对重点路段开展整治5次,清理卫生死角8处,清除乱张贴6处,清除乱堆放11处,清除乱搭建8处,治理“道乱占”5处。

    接下去,该镇按照规划设计方案,开展立面整治,统一广告牌墙面,逐步启动建设项目。目前,潜川镇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规划已通过市政府批复。根据规划设计,征用土地22亩,拆迁房屋(户)40处,拆迁面积4600平方米,迁移坟墓2穴,征迁工作8月底前全部完成。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穆宇鸿 谌臣安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4-12   
 

 

 
杭州市临安区潜川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