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越剧专场汇报展演暨“好家风”家庭褒奖礼活动

潜川镇外伍村

举办越剧专场汇报展演暨“好家风”家庭褒奖礼活动

    近日,潜川镇外伍村文化礼堂内,人潮涌动,掌声阵阵,热闹非凡,“首演地”越剧专场汇报展演暨“好家风”家庭褒奖礼活动在此上演。

    据了解,通过前期微信投票的方式,潜川镇十大越剧文化使者脱颖而出。在此次活动中接受表彰的十大越剧文化使者,上至花甲老人,下至青春少年,他们均以饱满的热情,使出浑身解数,将精彩的表演带给台下观众。同时,活动还对方贻宝等十户2016年度镇级“好家风”家庭进行了褒奖。这些“好家风”家庭中闪现的助人为乐、睦邻友好、诚实守信、孝老爱亲等美德,感染了当地群众。

    当天,外伍村还邀请了市老年人文化艺术协会的老师和该镇农民书画培训班的学员前来现场为大家写春联,并开展新年打麻糍活动,凸显了独特年味。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章昕 李亚春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1-18   
 

 

 
杭州市临安区潜川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