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川镇“越女争锋”大赛精彩上演

    近日,在越剧首次试演地潜川外伍村的文化礼堂内,由潜川镇主办的“越女争锋”大赛热情上演,30位选手展开激烈的角逐。

    据悉,此次大赛是首演地纪念越剧诞辰11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更好地传承弘扬越剧文化。通过前期的报名、初赛等环节,来自潜川镇16个行政村的30位越剧爱好者入围决赛。《浪迹天涯三长载》、《西湖山水还依旧》、《想当初妹妹从江南初来到》……选手们逐一表演越剧曲目,虽然当天气温较低,但选手们的热情演绎,让在场的评委和观众深切地感受到了越剧艺术的魅力。

    本次大赛邀请了杭州越剧院和市戏曲家协会的老师等担任评委。他们对每一位选手的表演都认真作了评价,并进行了公正客观的打分。最终,大来自上沃村的吴志芳荣获第一名。

    此外,本次大赛还启动了潜川十大越剧文化使者的评选活动,评选将通过微信投票的方式进行,参考越剧戏迷们对潜川越剧文化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对评选出的潜川十大越剧文化使者进行褒奖。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章昕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1-04   
 

 

 
杭州市临安区潜川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