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教育制度

    一、中心全体工作人员都必须自觉参加政治、业务学习,坚持集中学习与平时自学相结合。学习由中心管理办公室组织实施,每周一下午为统一集中学习时间。

    二、中心管理办公室负责制定中心的学习计划,重点内容为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国家的法律、法规,时事政治,各类业务知识和技能,工作人员行为规范等。

    三、中心集中学习时,应做好学习记录,参加学习人员认真做好学习笔记。

    四、因故不能参加学习的,应事先向中心管理办公室负责人请假,并说明情况。无故不参加学习者,按旷工论处。

    五、严格学习考勤制度,中心将指派专人做好考勤,作为学习出勤、年终评选的考核依据。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杨鹏   添加日期:2012-05-23   
 

 

 
杭州市临安区潜川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